【图】男士锅盖发型 教你做一个精致男生

2017/11/8 20:01:14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一般对自己的形象都不那么在乎的,但是现在社会竞争压力那么大,好的形象是可以给个人加分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教男生一款时尚的锅盖头发型!

说到锅盖头,大家会不会觉得应该就是小男孩那种的类型,很呆萌可爱?其实,锅盖头经过时尚达人的改造,近几年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所以男生们赶紧学习起来做一个时尚大变身!首先要学习的第一款锅盖发型是上图那样的,这种锅盖头保持了锅盖头的圆形刘海,有一种乖巧的感觉,为了不显得幼稚,还在这基础上做了纹理烫,多了很多时尚气息。

除了上面的潮男锅盖头,接下来这一款也是很好看的,这种锅盖头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是根据上世纪的英伦BOBO头改造的,这种锅盖头做了柔顺处理,一般人驾驭起来是非常难的,都是脸部线条比较有棱角,五官条件比较出色的男生才能驾驭得好,所以一般秀场上的男模都会根据需要做一个这样的发型。

那么接下来的这一款就可以说是非常的帅气了,同时还带了一些文艺的气质,这款锅盖头不再沿用圆形刘海,而改造为“V”型的刘海,没有呆滞的感觉,非常的有少年感。而且这款发型也是采用了纹理烫,显得蓬松又帅气,一般大学校园里会看到很多男生留这样的头发。

上面一共介绍了三款锅盖头男生发型,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或者喜欢来选择去做一个同款,第一款和第三款都是很适合年轻男性的,也不挑人,第二款就比较挑人了,如果驾驭不好就会显得特别丑,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