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 教你快速剪出时尚气质

2017/10/28 15:03: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可以剪怎样的发型呢,在大家的已有认知里,都会觉得男生来来去去无非那几个发型,可以变换的比较少。今天,我们来一起看一款非常时尚潮流的男生发型吧!

男生可以选择的发型其实是很多的,但是只是男生们不那么爱打扮,觉得一个发型就可以了,不用经常改变。但是呢,男生要是想要邂逅一段好的桃花运,就得学会打扮。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款非常好看、潮流的男生发型:锅盖头!首先第一款,这款锅盖头比较清爽,把发量剪得极薄,没有了厚重感,显得十分地阳光帅气,适合清新活泼一点的男生。

然后第二款,这款看起来比较适合成熟一点的男生,那种高大事业有成,但是又不甘于远离潮流的男生去剪。这款锅盖头是“V”型的锅盖头,刘海的设计没有圆形的钝感,也没有了那种呆呆的、稚气的感觉,反而在成熟之中透露出一些些帅气和精致,非常时尚年龄在二十五以上的男生。

接下来第三款锅盖头,这是比较符合原始锅盖图概念的一款锅盖头,所以性格比较可爱一点的男生去剪会显得软萌可爱,而性格比较安静一些的男生又会有一点复古、忧郁的感觉,所以,一款好看的发型真的能够让人形成一种气质,带来很大的变化的。

上面已经讲了一共三款时尚潮流的男生锅盖头了,闹发型荒的男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又或者根据自己和上面男生类似的气质来选择同款的发型。不要再只会随便剪剪头发,或者干脆留个寸头了,想要变潮男还得从头发开始。赶紧剪一个好看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