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生头 怎么那样憨厚喜萌

2017/11/5 13:39: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千千万,可也只有那么几款经常看到,头发只有那么长,造型上会受到许多限制。锅盖头型的男生就更加少见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得了锅盖头的。

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男明星各个光彩照人,造型多变,随时都能够顶着一头造型精美的头发出席各种活动,时不时地给头发来个小卷,整的是让男人嫉妒女人羡慕啊。但是虽然他们的造型多变,并没有那个男明星经常留过锅盖头的发型,或者是小编没有看到。在现实生活中留着锅盖头的男生也特别少见,大都要么是寸头,要么鸡公头,还有其他各具特色的头型。

小伙伴们见过的锅盖头可能印象很深的就是在喜剧片中那种喜剧演员戴的头饰了吧,厚重的头帘垂在脑门前,四周都是被剪得一样长的头发,在脑袋上戴着就像带了一个大锅盖,锅盖头大概也是这么由来的。虽然锅盖头在平时见的比较少,但是仍然有少数同学留着锅盖头。留的了这种头型的,一般长得都还是不错,给人憨厚蠢萌感,在众多男生中别具一格。

这种男生一般比较眼光独到,欣赏水平比较小众,也可以换一种说法比较小众化,所以窥觊这类男生的妹子们,就可以凭借着别具一格的穿衣风格,吸引到他们的目光了。当然了也有可能他们内心比较可爱,因为小编身边就有这样的小男孩。

他是舅舅家的公子年龄还比较小才五六岁的样子,自小跟着舅在外面读书,所以颇有一副现代潮男的样子。一个锅盖头型,头发就像绸缎一样,一双明晃晃的大眼睛。回家看到可把小编给萌到不行。所以男孩子只要自身条件够好还是可以尝试一下锅盖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