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锅盖发型怎么剪 打造完美减龄发型

2017/11/1 13:31: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龄比较小的男生都喜欢剪锅盖头,因为这个发型会显得特别可爱。但是很多对自己长相不自信的人不敢尝试这个发型,怕变得很丑,但其实只要掌握正确步骤就可以轻松拥有。

要想打造出一个完美的锅盖头,首先第一要素就是头发要长,大概要十公分左右,还有就是头发发量不能太少,否则发型就不是锅盖的造型,看起来就不够好看,会显示出一些头型脸型上的缺点。另外如果头发实在很少又特别喜欢这个发型,可以使用发蜡和吹风机把头发吹得蓬松一点。

第二就是把头发弄直,如果是自然卷的发质那么可以选择把头发拉直,不要不重视这个步骤,这一点非常重要,只有把头发搞直,这样剪出来才会更有柔顺感。另外剪头发的时候可以先剪刘海,其他部位的头发向刘海看起,另外如果觉得齐刘海太呆板可以先择剪成碎刘海。

除了刘海之外的其他头发在剪的时候也要把它们剪齐,如果也不喜欢呆板的话,可以把旁边的头发剪碎,但是一定要和刘海处的头发保持平行,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可爱。不然头发没有剪齐就会显得乱糟糟的,高低不平不好看。

等到所有头发大致剪完之后再看镜子里的自己,大致的感觉已经出来了,但是现在还没完,剩下的就是慢慢修剪了,不要太着急,一个好的发型都是慢慢修剪出来的,这样才会看起来更加灵动,不会显得过于呆板。

如果你想要锅盖头的可爱风格,但是又不想让自己剪了这个发型之后看起来太小,那么可以选择把两侧的头发拿推子推掉一部分,但是不要推太多,把耳朵露出来,看起来更青春。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要因为自己喜欢就要选择,还是要考虑一下发型师的意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