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9/23 17:5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一头短发,在秋日的阳光下显得俏皮而甜美。经常看到逆光奔跑的小姐姐们,裙摆被风吹的飞舞,头发随性自然地飞扬,即使挡住了漂亮的五官,不经意的回眸还是美呆了!

我们大多数看到的画面不会那么唯美浪漫,主要的原因还是发型问题,因为一头打理好的美丽的短发真的可以使整个人的形象增添色彩。短发怎么扎好看呢?其实对于学生党小姐姐们来说短发很好打理,简单的一些手法就能让你在校园里光彩夺目。我们可以把短发也扎成唯美浪漫的公主头,不要嫌弃短发扎起不好看,短发公主头除了俏皮还有甜美的韵味。

一些时尚的小姐姐们喜爱扎丸子头或者半丸子头,这个发型也是比较简单的,校园里的学生也可以驾驭。俏皮的半丸子头在短发的衬托之下更显可爱之感。学生本来就有一种青春活力的气息,配上俏皮可爱的半丸子头,一定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如果你恰好留有空气刘海,那一定要把它烫卷,打造成凌乱却不失美丽的卷发刘海,现在整体的感觉就是甜美少女的了。

半丸子头的美丽,我们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能看到,众多女明星都纷纷扎半丸子头。一位女明星就在一个真人秀节目里扎了半丸子头,可爱感十足,还有一个短发女明星也是经常扎半丸子头的,刚好配上她的甜美笑容,这款发型又多了快乐阳光的味道。

学生党户外运动一定比较多,所以半丸子头的青春活力与学生特有的阳光可爱很是搭配。如果不喜欢半丸子头,我们可以把后脑勺的头发用夹子夹起来,夹子选用彩色的比较好,这就刚好切合了学生的阳光气息。留一些碎发或者耳发也更显可爱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