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化妆棉 逆天的护肤秘诀

2017/9/23 18:47: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护肤中,清洁完脸部之后,除了可以使用面膜进行脸部补水之外,化妆棉也是不错的选择。化妆棉真的是个很好用的东西,不仅可以用来卸妆,还可以用来护肤。

经常进行护肤的不管女孩儿还是男孩儿,其实都知道化妆棉还得分好几种。有棉质的、有纤维质地的、还有蚕丝质地的,从厚度来分,分为薄的、厚的;单层、双层、三层等等。针对不同用途,就用不同的化妆棉。比如说,卸妆的就该用偏厚的棉质的化妆棉,这样有助于化妆棉吸收脸部妆容,彻底溶解脸上的化妆品。如果是护肤,那就另当别论了。

护肤使用的化妆棉应尽量选择薄的,单层的为好。论材质方面,率先选择的当然是纤维,因为纤维材质的化妆棉与人体的肌肤有很好的相容性,并且透气性足够好,这样可以让面部吸收到更多的精华液。但由于纤维的成本比较高,所以很少消费者愿意买这种化妆棉,因此市场上这种材质的化妆棉也比较罕见。不过没关系,蚕丝材质的化妆棉会是我们的第二选择。

除了与肌肤的相容性不足纤维材质的化妆棉之外,论薄度和透气性,蚕丝质地的化妆棉也是可以与纤维相媲比的。而且蚕丝材质的化妆棉也比较常见,价格也在大多数消费的接受范围内。在选择好化妆棉之后,接下来就是开始用化妆棉敷脸了。其实方法很简单,取出几张化妆棉,够脸蛋敷就行。然后用保湿水将化妆棉浸湿,要完全湿透,否则容易导致脸部干燥。

因为保湿水的价格也不低,所以在选择化妆棉的时候就要注意厚薄程度,不然,保湿水可就白白浪费了,而且太厚的化妆棉敷在脸上,成效也不大,因为皮肤没有得到透气的空间。因此,应该选择薄点的化妆棉,让肌肤尽情呼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