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吃什么维生素 微量元素蔬菜水果不能少

2017/9/24 8:04: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出现手脱皮的现象,许多人不以为意放任自流却发现脱皮现象越来越严重,其实手脱皮就说明你的身体缺乏营养了,需要即使补充营养物质才可以尽快的缓解脱皮现象。

相信许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情况,就是每隔一个周期就会出现手脱皮的现象,这个现象在秋冬季节尤为多发。很多人不明白原因,以为是气候干燥而引起的,所以在手上涂抹一层护手霜就完事儿了。

可是过几天就会发现脱皮的现象更严重了,起先可能是局部的起皮现象,当自己撕掉死皮涂抹护手霜后,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脱皮的面积变得更大了,严重者还会出现裂口,又疼又痒十分难受。

其实手部褪皮的引发因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真菌感染、也有可能是因为皮肤过敏、还有可能是因为身体缺乏维生素引起的,无论是那种原因,千瓦不要因为是手部脱皮这种小事就置之不理,因为小问题很有可能存在大隐患,如果是真菌感染建议去药店购买配套的药膏涂抹在脱皮处,过敏性脱皮注意不要让皮肤接触刺激物。

缺乏维生素性质的脱皮就需要好好的为身体补充维生素了,引发手脱皮的元素有这几类: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微量元素。维生素A对人体的表层皮肤起保护作用,如果皮肤脱皮率先应该想到的就是维生素A,包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很多,比如胡萝卜、蛋黄、牛奶、动物的肝脏等。

缺乏维生素B会导致皮肤炎症产生,所以脱皮的同时出现皮肤异痒的感觉,那就说明是缺乏维生素B,西红柿、橘子、香蕉等水果的维生素B十分丰富,饭后吃点水果补充维生素B是个好选择,此外柠檬中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用柠檬泡水也有助于新陈代谢和美白,所以日常多吃些以上食物,才好提早预防手脱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