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用什么水 看完这些你就会知道

2017/10/28 18:21: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为了能给肌肤有效的补水,一款神器就这样诞生了,它叫蒸脸器。蒸脸器用的水也很讲究,一般的化妆水是不能用的,只有特定的水效果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

蒸脸器顾名思义就是拿来蒸脸的,蒸脸器的水雾能够加快皮肤的毛孔扩张,更利于吸收水乳精华,因为蒸汽是热的,从而能够加快脸部的新陈代谢,让脸部肌肤更娇嫩。

第一种加矿泉水,大家都知道矿泉水是很常见的,无论在哪里只要有小卖部都能买到,不仅是因为矿泉水干净易买,主要是因为矿泉水的水分子很小,加入蒸脸器后喷出来的水蒸气很细腻,更容易被人体肌肤吸收。

我们平时用的化妆水由于分子很大,放入蒸脸器后喷出来的蒸汽很粗,一点也不细腻,就像喷的水珠一样,不能被肌肤很快的吸收,所以一般不推荐用化妆水来喷。

第二种加植物纯露,大家肯定都知道植物纯露是很放心的护肤品,因为没有任何添加,有些植物纯露还能口服,所以用植物纯露来蒸脸是很好的一种方法。因为植物纯露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用品,它就是干净蒸馏水,所以水分子也很小,喷出来的蒸汽也很细腻。

各个植物纯露都有不同的功效,比如玫瑰纯露是美白,薰衣草是晒后修复,洋甘菊是敏感肌专用,茶树是祛痘,等等这些都需要大家去慢慢积累,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纯露来用。

蒸脸器不仅要看水,重要的还是蒸脸器本身,如果一个很差的蒸脸器无论怎样蒸出来的水也是差,所以一定要买一款自己信的过的蒸脸器。蒸脸器用好了肌肤好上十个度,用错了差上十个度,所以一定要注意用法,保护好自己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