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为什么越蒸皮肤越差 过度使用惹的祸

2017/10/30 19:13: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作为很多小仙女选择的美容工具,在我们基础护肤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但是近一段时间很多小仙女和小编反应使用蒸脸器以后皮肤反而变得糟糕,这是为什么呢?

现今时代,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说法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但是也同样是人们对美的追求,我们看到美女越来越多,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对于美的认知和对于美的理解也不同,所以大家对于美的追求也各不相同。

所谓追求美,无外乎就是追求好的皮肤,追求好的身材。对于好的皮肤,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蒸脸器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泽水嫩。随着蒸脸器越来越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的同时,我们也考虑到越使用蒸脸器蒸脸,皮肤越差。

众所周知,蒸脸器是通过加热蒸馏水才能喷出蒸汽,从而使面部肌肤完全融入到热蒸汽中,高温的水蒸气可以加快面部的血液循环,使毛细血管扩张,从而达到补水的目的。

长时间使用则会使皮肤毛孔长时间处于张开状态,不利于保存面部水分,同时也不利于水分的吸收。越到冬天的时候,皮肤毛孔越长期处于张开状态,越不容易是脸部肌肤保函水分,从而越蒸越干。会使有些人做面膜吸收不进去精华,无法达到美容的功效。

冷喷是为了收缩毛孔,热喷是为了扩张毛孔,冷热结合达不到护肤的目的。而且因人皮肤差异,蒸脸器不适合所有人用,由于长时间毛孔处于张开状态,不利于含水,所以越使用蒸脸器皮肤越差。

所谓月满则亏,水满则溢,蒸脸器是为我们护肤的过程提供了很多的方便,但是如果经常使用也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脆弱,为了更好的保护好我们的小嫩脸蛋,小仙女们一定要正确适度的使用蒸脸器,选择较好的周期事半功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