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分清利弊来护肤

2017/10/29 13:51: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一出来就火爆市场,不仅仅是因为它很先进,还因为它的作用。我们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拿来蒸一蒸脸,凡事都有利弊,这个东西也不例外。

蒸脸器其实就是通过这个机器,把水转换成蒸气喷到脸上,由于它本身是热的,所以对脸就有很多好处。在皮肤缺水的时候,可以用蒸脸器来打来肌肤毛孔,对肌肤一个补水效果。随着蒸脸器的不断换新,功能也慢慢的变多变强大,水是通过蒸脸器转换成纳米级的雾状颗粒,再喷在人们脸上,起到熏蒸的作用,让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

它对皮肤有很多好处,第一个好处,众所周知的补水效果,这是这款机器的一大亮点,很多人买它就是因为这个优点。

好处二,改善肌肤微循环,因为水蒸气是热的,可以使皮肤内的血管扩张,加快血液的流动,就形成了血液循环。这样可以快速的修复皮肤问题,让皮肤更红润有光泽。

好处三,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蒸脸器通过热的水蒸气软化角质层,等毛孔打开后,脏东西就跟着水蒸气排出来。平时化妆没有清洁到位,这个也可以彻底的清除脏东西,减少了皮肤问题的概率。

有好处当然也有坏处,第一个坏处,温度高了容易把脸烫伤。我们在用的时候一定要隔一段距离,不能靠的太近,蒸的时间也不要太久,特别是在水沸腾的时候要格外小心。

坏处二,长期用会形成依赖,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皮肤上,都会形成对蒸脸器的依赖。所以不能每天都用,这样反而会对皮肤造成过度补水和清洁,物极必反,因此一周用两三次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