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物美容小秘诀 牛奶敷脸的功效

2017/9/25 7:53: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人都在电视上看过,一些电视剧中富贵人家的女生,古代喜欢使用花瓣泡澡,现代则是喜欢使用牛奶泡澡。花瓣是因为可以让皮肤变得香香的,而牛奶则是因为可以美容。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面对市场上售卖的各式各样的面膜和护肤品,有时候真的会让人眼花缭乱。这个时候有一些人会选择放弃购买市场上的加工护肤品,而选择生活中一些常见的食物来自己制作面膜。而且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牛奶来自己制作面膜。

在市面上售卖的各种面膜品种中,有很大一部分所包含的制作原料就有牛奶的成分。在很早之前,经过许多人长时间的尝试和研究,牛奶确实有美容护肤的功效。

1.牛奶的护肤功效

①牛奶能够美白。

所谓一白遮三丑,很多人因为觉得自己太黑,所以急切的想要变白,这个时候就会选择购买市场上售卖的快速美白的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副作用也很多。如果想要变白,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使用自己饮用的牛奶来自制面膜进行美白,虽然见效慢,但是副作用也小,而且是持久性的美白。

②牛奶能够除皱

很多人脸上会有皱纹是因为皮肤太过松弛,而牛奶就有紧致肌肤的作用,配合上其他补水的护肤品,只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的皱纹就会减少。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2.如何制作牛奶面膜

①与芦荟胶或鸡蛋清混合

牛奶是液体,很难将其固定在脸上,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芦荟胶和鸡蛋清等与牛奶混合再用刷子涂抹到脸上,这样就能够轻松固定住了。但是如果肌肤比较敏感的朋友,需要先将调配好的面膜涂抹在手背上试验,在敷面膜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如果有瘙痒的情况就立刻用清水清洗。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②使用一次性面膜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一次性面膜,在敷面膜前半个小时倒三分之一杯牛奶,将一次性面膜弄湿打开后放入牛奶中浸泡,敷面膜的时候取出后就可以使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