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后会不会反弹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9/25 7: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果酸换肤这种新型的美容护肤技术,近几年来一直备受广大爱美女性朋友的青睐和欢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做好平时的保养保湿、防晒隔离等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果酸换肤技术可以说是美容界改善肌肤问题的一种强而有效的利器。无论是鸡皮肤、痘印痘坑、斑点、色素沉积、肤色暗沉等问题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解决。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让你的肌肤焕发光泽弹性。但是很多人表示对于果酸换肤美容术,做完之后会不会反弹,出现复发的现象。根据研究表明,这种美容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出现反弹问题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一、果酸护肤之后的注意事项。

任何治疗保养措施都避免不少人类正常新陈代谢、慢慢衰老的规律。因此,在做完换肤之后,请各位手术者一样要做好平时的肌肤保养。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选择具有促进表皮组织因子生长的修复面霜或者愈合面膜产品。里面添加的天然补水保湿因子和神经元氨基酸可以大大促进真皮层细胞的再生和复原。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二、一定要做到防晒工作。

每天出门各位女性朋友们们切记涂抹好防晒霜,打上防晒雨伞。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果酸换肤术后反弹的副作用。因为长时间的日晒雨淋,很容易造成我们皮肤胶原蛋白的老化和萎缩。还有出现黑色素沉淀,引发雀斑、黄褐斑、晒斑等问题。

三、禁止使用任何去角质的产品。

因为在换肤过程中,手术者的面部死皮已经被人工剥落了。如果再用去角质的洗面奶洗脸的话,很容易刺激到肌肤,严重的甚至会造成红血丝、发炎过敏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