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的画法有哪些 不同的脸型怎么搭配眉形

2017/9/25 8:30: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俗称一字眉, 是一种眉型。用修眉刀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修理太长的眉毛,让眉型更立体,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隐藏女生的年龄。

相信许多爱化妆的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留一字眉,主要的原因是一字眉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而且也具有减龄的作用。但却有很少的妹子不知道到底要怎样才能画出自己比较喜欢的一字眉。其实,画一字眉非常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先修理好眉形,如果一些手法不是特别和熟练的妹子可以到网上购买一些眉卡然后修出适合自己的眉形。

接着再用眉笔勾勒出一字眉的眉形,一字眉简单来说就是一笔画过,在眉头和眉尾的位置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后面一步再用眉笔继续填充就好了。

如果一些妹子比较喜欢眉刷的美眉们也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眉刷的颜色来使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更加具有立体感。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的就是眉刷的颜色一定要选择与自己的肤色和发色都比较相似的,才能更好的衬托出整体的妆容特色。

当然,有些妹子觉得眉刷太难卸了,就会比较喜欢用一些眉粉来继续填充自己眉毛的颜色,不过使用眉粉也是根据不同化妆风格妹子的爱好而言,一般对于一些眉毛比较粗的妹子来说,不需要眉粉都是可以的。相反对一些眉毛本来就比较稀疏的美眉们来说,眉粉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填充眉毛的美妆品了。

而且眉粉相对眉刷来说的一个特点就是眉粉更容易卸妆,但眉刷来说又比较不容易掉妆一些,所以两者各有各的特点,妹子们还是依据自己化妆方面的兴趣来选择,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