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太长该怎么办 几招教你解决困扰

2017/9/25 9:4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国传统审美里,美男子的标配就是剑眉星目,但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男生的眉毛都是浓密但杂乱的。既然女生可以修眉,男生自然也是可以的,那么男生到底怎么修眉呢?

颜值,在如今这个号称“靠脸吃饭”的时代可谓是很重要的了,不少男生开始化妆、护肤,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男生如何修眉。说实话,修眉对男生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什么脸型配什么眉毛,当一张帅气的脸上长的眉毛是杂乱无章的时候,他长得再好看,在你心里的印象恐怕也要下降一大截了。因此,男生眉毛过长或者过乱都是可以通过修眉来拯救的哦。

那么男生到底怎样修眉呢?首先,修眉之前需要梳理好眉毛,习惯修眉的女生们大都知道,眉毛越顺,就越好修,因此修眉之前梳理好眉毛肯定是很重要的。然后,我们需要将眉毛附近多出来的眉毛刮去,这时候修出来的眉毛大概雏形已经定了。其次,就是对眉毛的细修了,先要用修眉毛的刀细细地把眉毛下方的毛修平整,这里要注意不要刮伤皮肤。

接下来就是对眉毛上方进行修饰了,这里要注意,男生的眉毛不应该修太细,男孩子嘛,总要有阳刚一些才好,太细的眉毛会让男生显得女性化。然后就是针对男生眉毛过长了,这里我们可以用修剪眉毛的小剪刀和梳子剪去多余的眉毛,一般来说只有眉毛过于浓密的男生才会需要。

以上就是关于男生怎样修眉毛才好看的一些注意事项啦,当然啦,如果男生的眉毛是比较稀疏的话,你也可以采用画眉或者用染眉膏的方式来修饰眉毛哦。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活得漂亮才是王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