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你还搞不懂吗  3个分析让你肤如凝脂

2017/9/25 10:48: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自己的护肤工作,几乎是每天都会用一些护肤产品来保养自己的肌肤。但是还是有些人总是搞不懂护肤的步骤,导致再好的护肤产品也发挥不出它的功效。

随着秋季的到来,晚上的气温渐渐变凉,不少人的脸上总是会出现一些肌肤问题,比如面部干燥、起皮、脱皮等现象,严重的甚至还会泛红,所以,秋季的护肤工作更是掌握好,不仅要小心谨慎,还需要每天都持之以恒,这样才能拥有好的肌肤。那么,如何做好护肤的步骤呢?下面就由小编为广大的女性介绍一些护肤细节,让你在干燥的秋季也是肤如凝脂。

1、注意清洁肌肤

秋季的肌肤不比夏季的,夏季的肌肤主要是油脂多,因而在护肤方面夏季注重就是控油。而秋季的气候总是变幻无常,往往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会比较多,因此,每天的清洁是必不可少的。打造一个有利于肌肤吸收营养成分的肌肤底子,是护肤步骤的的第一步,这样肌肤才能吸收更多的营养液。如果是脸上长痘的,情况不太严重,可以用控油洗面奶。

2、醒肤想要精华液被肌肤更大强度的被吸收,较好是在清洁后做个简单的醒肤步骤,也就是拍水。但拍水的话要看个人的肤质,油性肌肤的人选择用爽肤水,干性皮肤的人用柔肤水,这样护肤的效果才会有提升。

3、保湿

如果面部实在是干燥,紧绷的,可以先用精华液为肌肤保湿。由于精华液质地会比较粘稠,细小分子会比较透薄,不易被肌肤吸收,因此,上脸的时候先用手搓一下,再将它涂在脸上,这样会容易渗透到皮肤深层。

3、敷面膜

一周敷上3次面膜可以自己的肌肤变得美白通透,建议还可以使用自制面膜,这样可以不担心肌肤会受刺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