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呵护无瑕肌肤

2017/9/25 10:5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随着大气环境的受污染程度日益提升,很多人长时间将面部暴露在空气中,势必会沾染上空气中的一些污染物与细菌,这个时候,就会直接导致面部肌肤出现一系列的问题。

大气污染程度的加剧,让一些需要长时间呆在户外进行作业的人脸部沾染上更多的细菌与污染物,进而导致肌肤出现众多的问题。其实,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还是需要找到其根源并从中下手,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有效呵护肌肤健康。

使用香蕉进行面部的改善是不错的选择,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与多种营养物质,对于改善人体面部肌肤有重大的作用。其实,尽量不要直接使用香蕉片去敷脸,这样效果不是很大,反而会造成浪费,可以将香蕉捣碎成泥状再去敷脸。

利用香蕉进行面部的敷用,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缺水状态,让整个肌肤随时饱含水分,弹、润、透、亮。除此之外,香蕉还具有很好的保湿功效,将香蕉捣碎成泥后,直接敷于面部,静等15分钟后,清水洗净,可看到明显的水润光滑效果。

夏季强烈的阳光直射,会让很多户外工作的人面部遭受到晒伤,其实,回到家中,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将香蕉捣碎后直接均匀涂抹在面部晒伤出,长时间的修复保养,会对晒伤处的肌肤起到不错的改善作用,让受伤部位看上去无异于别处。

干性肌肤的人往往角质层较薄,所以,不可以进行较为彻底的清洁工作,这个时候,不妨使用香蕉来改善缓解。其实,香蕉中含有的大量的维生素A,可有效去除死皮,防止肌肤老化严重、针对雀斑、黄褐斑等系列斑点可起到有效的消除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