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让你秀出纤纤玉指

2017/9/26 11: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的爱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她们对于美的追求涉及到方方面面,所以美甲也是很多女x.a美的一个特征。但是美甲的价格通常较贵,并且花费的时间也较长。

爱美的女生恨不得把自己从头到脚都重新弄一遍,手甲脚甲已经是被画得五颜六色的了。但是不能怪女生爱臭美,平平凡凡的指甲画上各种图案之后变得令人惊艳,而且整个人也显得很有时尚感,难怪现在这么多女生都喜欢在美甲上面花时间,而且美甲也不是和化妆一样,要天天卸掉的,做一次美甲可以维持很长时间的喔。

但是现在外面美甲的价格真的不是普通的打工仔可以接受的,如果你想在指甲上涂点花纹,分分钟要花上几百元。而且有时候还要排队,很浪费时间。

因此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在家做美甲,步骤也不是很复杂喔。首先,我们还是需要花钱准备有美甲工具,这些工具在网上是可以很容易买到的,价钱也还好,一般都有成套买的,这样不用花心思一样一样选。如果缺少工具会影响美甲的效果。

准备好一切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首先是要去死皮,死皮实际上是我们指甲边缘老旧的角质层,因为手指总是要接触很多东西的,这样就会有很多老化的死皮,如果不把这些死皮去除,会影响整个美甲的美感,女孩子们不用担心会造成手指损伤。在你清理死皮之前,可以用温水浸泡双手30分钟,这样可以把硬的角质泡软,清洁起来不会有疼痛感。

在工具里面有一种小剪刀是专用于剪老化角质,这把剪刀有一定的弧度,这样手指的弯位也是可以轻松搞定的。但小剪刀很锋利的,使用时需要小心,避免割伤手指。

为了使指甲油更容易上色,我们在涂指甲油之前先打磨表面。用指甲挫轻轻摩擦指甲,让指甲面出现一些纹路,这样涂指甲油会更亮。打磨之后我们先涂一层护甲油,可以帮助我们增加指甲的硬度,这样我们的指甲就不会轻易弯曲,造成伤害。然后等护甲油吹干了,就可以涂抹自己喜欢的指甲油。

为了使指甲油的颜色更加漂亮,一般都是涂两层的,这样指甲油的颜色就会更加生动。等你的指甲油干透了,你可以再涂一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