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海藻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一周两到三次

2017/11/1 17:09:14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是一种自然中提取的面膜,与其他的面膜相比是一种没有防腐剂的护肤品。不过不管是什么面膜都不宜过量,这会加重皮肤的负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怎么使用吧。

海藻面膜一般情况下是散装的,要敷的时候用水调好,做成面膜的形状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这种面膜与工业面膜相比有一个优势就是天然提取,无添加,它是用海藻提炼出来的,使用的是海藻中的海藻胶。海藻面膜具有保湿护肤,提亮肤色等作用,能够深层补水,让皮肤水润光滑,而且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用来敷脸。

但其实不管是什么面膜在敷的时候都不应该过量,过犹不及不是空口说的。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一周两到三次就好了,如果在刚入手的时候皮肤缺水严重的话,可以在刚使用的那个周天天使用,但是从第二周开始就必须遵循两到三次的规则,如果天天使用的话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渐渐地皮肤就需要使用补水性更强的面膜和护肤品,这会加重经济负担。

皮肤呼吸很好的时间段在七点到九点,在这段时间里敷面膜会让皮肤实现强力补水。十一点之后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加快,所以在这段时间里皮肤呼吸作用会增强,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涂抹晚霜或者睡眠面膜,不要觉得晚上涂抹护肤品会加重负担,这是错误的认识。

海藻面膜不宜在白天敷,海藻中可能会有维生素c,美白的成分,在白天使用会吸收紫外线,这些紫外线会破坏皮肤表层,严重的情况还会长出斑点。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记得洗脸,不洗脸的话皮肤会有一种滑溜溜很恶心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