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能去皱吗让人困惑 结合抗皱护肤品使用效果好

2017/9/26 11:55: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能让脸部的皱纹减少或者防止皱纹增多呢,有人说可以拍打脸部来去皱,但这种说法并没有人明确说过真的有效。想去皱效果比较迅速的,可以使用按摩法。

拍打脸部,可以让人瞬间精神起来,唤醒肌肉,同时它也可以让脸部迅速补水、迅速吸收BB霜CC霜等化妆品、护肤品的方法。而对于拍打脸部,是否可以去皱纹这一问题,并没有确定的答案。流传的去皱纹的方法中,更多的是按摩脸部,而不是拍打脸部。拍打脸部是促进外部护肤品的吸收。在使用去皱产品的时候,可以拍打脸部促进皮肤吸收。

总的来说,按摩脸部比拍打脸部能更有效地去皱纹。按摩去皱的方式有很多。其一,从两侧下巴做提拉运动,慢慢往太阳穴的位置向上按摩,有利于防止脸颊的皱纹产生。其二,从苹果肌上坐弯曲向上的提拉运动,即用手指从鼻翼往太阳穴方向移动按摩。第三种按摩法,围绕眼周坐循环按摩动作,沿着眼睛下边框移动,这个可以缓解眼纹。

在进行脸部按摩的时候,要注意手部要有一定的力量,以及要反复十次以上的动作,还需要注意提拉的方向,倘若弄错方向,那么防止皱纹的目的可能事半功倍。去皱的方法还有敷面膜。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去皱、抗皱的面膜来使用,每天一片面膜,足以让你保持青春面貌。

无论是拍打脸部,还是按摩脸部,我们都可以尽量结合使用一些护肤品,这样的效果会比较好。想要去皱,我们要注意拍打脸部的时候的手法顺序,可以在拍打中,加上一些按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