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正确清洁皮肤的小方法

2017/9/26 13:2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听别人说,去死皮去角质,很多人不知道它们具体的区别是什么。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到底死皮和角质有哪些不同,又有哪些去死皮的好方法吧。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经常光顾美容院,很多美容师都会跟我们推荐去下死皮或者去下角质。但是仔细的观察你就会发现,其实无论她们说的是去死皮还是去角质,其实都是同样的操作,也就是说去死皮就是去角质。其实也不难理解,我们的皮肤随时都进行着新陈代谢,当新的细胞生长出来后,旧的细胞就会变成死皮进行脱落,而旧的细胞就是角质,脱落的就是死皮了。

所以无论是死皮和角质,其实它们是同一种物质,只是不同的表现形态而已,长在皮肤上时称为角质,脱落下后就变成了死皮。所以我们大家不要过多的纠结在它的含义和名称上,而是应该多了解一下如何正确的去角质。我们的皮肤每28天就会更新一次,那么多余的角质层就需要我们及时的将它去掉,以免堵塞毛孔,造成肌肤痤疮和皮肤暗沉。

市面上有很多去角质的产品,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化学方法,一种是物理方法。化学去死皮的方法其实就是通过产品的碱性,将皮肤表面的死皮软化,然后再将它们去掉,这种方法对皮肤的伤害小,但是对于敏感的肌肤而言还是要慎重选择,以免一起过敏反应。物理去死皮的方法其实就是摩擦皮肤,而让死皮脱落。这种方法在操作时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太大。

无论是哪种方法,只要我们注意护肤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掌握护理皮肤的方法,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