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眼妆怎么化才出彩  注重关键区域的色彩运用是关键

2017/10/12 13:13: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单眼皮的妹子们来说,化眼妆一直是一个非常难搞的问题。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带来一套非常适合单眼皮妹子们的眼妆方法,赶紧快来学一学吧!

在大多数人的审美当中,一直以来都是将浓眉大眼视作为美女的标配,什么是浓眉大眼呢?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自然也就少不了人见人爱的双眼皮了,因此来说在这样一个不太正确的审美观下许多单眼皮的妹子都会多少出现一些因为单眼皮不美丽而产生的自卑心理,实则这样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单眼皮的女生也可以很美。

化妆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可谓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了,不但能够让我们感到化妆过程当中的乐趣,画完之后会让我们的更加的自信,心情也会变得比较好。那么如果要是说道化妆过程当中比较有意思的部分是哪一块?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会是眼妆。那么对于双眼皮来说随随便便画一画都会很不错,但是对于单眼皮的妹子就不是这样了。

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教你单眼皮怎样画出美丽的眼妆。对于单眼皮的妹子来说,可能在眼妆方面困扰比较多的问题可能就是无论画什么样的眼妆化了和没化根本没有什么区别,这可能是你化的区域不太对。单眼皮在画眼妆的时候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颜色的选择,一般来说大地色、浅棕色、深棕色等能够加深眼窝轮廓的颜色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再来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使用这些颜色画一个完美的眼妆。首先我们先去一个深棕色来将贴近睫毛的小区域晕染的深邃一些,接着在使用一款大地色系的眼影小部分的晕染自然,画的过程当中只将眼皮上比较突出的位置加深即可,千万不要大面积的将眼影晕染开来,这样会让整个眼睛显得非常肿。

接下来这一步可谓是单眼皮眼妆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那就是眼线。在很多人眼里,画眼线就是要从眼头一直画到眼尾,一条上扬的眼线才是好看的,对于单眼皮的妹子来说并不需要这样,只要将眼线从眼皮中间位置细细的拉一条线到眼尾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