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单眼皮眼妆 让你引领潮流

2017/10/19 18:15:15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现在传统的审美观点,双眼皮是大眼睛的标准之一,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女性都非常困恼,因为单眼皮不但显得眼睛小而且让人感觉眼睛无神,其实眼妆是可以改变这一现象的。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现如今的审美观念不外乎为大眼睛、小嘴巴、高鼻梁、瓜子脸和魔鬼般的身材,很多女性都想拥有这样的外表,但是这些外表的东西大多是天生而来的,虽然现在整容医院有很多,但终究不是很安全,因此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很难以去改变的,即使如此,仍然有很多的人不断追求这样完美的外貌。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就因为女性朋友们的这般执着,推动着彩妆事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市面上的彩妆产品多不胜数,彩妆专柜更是随处可见,无论是在那里,都能看到彩妆推销员的影子,而且生意都不错。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据说美妆界有这么一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是因为懒得化妆才会丑。

现在很多女生出街都会稍微化一下妆,不涂点东西在脸上就出门都会觉得很没安全感,如果时间紧迫,淡妆和素颜妆是很好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化妆可以很好地掩盖我们的脸部缺点也可以很好地展现我们脸部的优点,就像一些单眼皮的女生,因为单眼皮没有双眼皮的褶皱,因此眼睛会显得很小而且没有精神,给人的感觉很不好,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女生会使用双眼皮贴来塑造这种褶皱感,从而放大眼睛。

其实单眼皮也是有自己的韵味的,不需要效仿双眼皮,单眼皮眼妆也可以美美的,只要选对了眼妆颜色的搭配就可以了,例如黄色加上茶色,再加上假睫毛,这样眼睛就被放大了,而且眼睛不需要承受双眼皮贴的重力,这样的眼妆看起来更加的可爱更加的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