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女生不好看 其实你错了

2017/10/18 16:15: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单眼皮女生对自己的单眼皮不以为意,总是认为不够美观、不够漂亮,其实大可不必有这种想法,单眼皮比起双眼皮老说是比较具有辨识度,像很多的时尚超模都是单眼皮

很多单眼皮女生,都会动过去割双眼皮的念头,在她们眼中,她们认为双眼皮可能更美观一些。但单眼皮一定不好看吗,实则不然。

像我们的wuli大表姐刘雯就是典型的单眼皮,那眼神撩得我们不要不要的,作为国际超模。刘雯已经连续四年登上维密舞台,她就是典型的小眼睛单眼皮,加上小巧玲珑的鼻子和嘴巴,精致的五官成了摄影师中完美的东方面孔。刘雯对自己的眼睛也爱护有加,我们经常能够从她身上读出一种自信、迷人的美。

还有秦海璐,虽然现在因为睫毛倒刺让眼睛总哭发炎变成了双眼皮。

但曾经她可是为她的双眼皮投了近百万元的保险呢,很多人都评价单眼皮的秦海璐很传神,会说话,不论戏内戏外她的单眼皮形象,都具有东方女性的别致韵味。

同样即使在整容率高度发达的韩国来说,单眼皮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像韩国超模朴智慧就是单眼皮。还有朴宝英也是单眼皮,加上她的月牙眼,笑起来十分可爱,让人忍不住有多想看一会的冲动。

单眼皮比起双眼皮,辨识度是比较高。听了这么多,是不是特别想拥有一双单眼皮呢。

如果有些单眼皮的网友还是觉得单眼皮不够适合自己,那么也不用担心呢,单眼皮可塑性可是非常强,我们可以选择一家资深的整形医院,一位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尽量减少手术后的后遗症。其次我们也可以用个眼皮贴呢,不过在使用眼皮贴前一定要将双手清洗干净,避免将灰尘、污垢落到眼皮贴上影响它的粘性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