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教大家三种扎法

2017/9/26 14:1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季女生们都爱梳一个清爽的发型,丸子头往往备受广大爱美女性得青睐。而且丸子头有多种扎法。头发多的女生怎么扎丸子头呢,其实很简单。而且有很多种扎法。

炎炎夏日许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梳一个清爽凉快的发型。丸子头扎起来既方便快捷,又美观大方,适合各种风格。所以丸子头格外的受女性的青睐。那么,也有很多女性有疑问,头发多的人适合扎丸子头吗?其实,头发多的人非常适合扎丸子头,头发少的人扎丸子头通常需要丸子头假发的辅助才能扎出来大一点的丸子头。而头发多的人完全没有这个烦恼。

头发多的人是如何扎出好看的丸子头呢,其实非常简单。首先要梳一个比较高的马尾辫,用手抓住马尾辫的发尾部分,顺时针或逆时针扭转出一个丸子的样子,然后用一个皮筋扎起来,然后用手调节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扎半丸子头,首先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把上面部分的头发扎起来,扭转成丸子头,在把下面的头发梳好,就成了半丸子头。

其实我本人是非常笨的,经常扭转不出自己满意的丸子。这时我就会扎成马尾辫之后,把马尾辫分成两股,然后一股绕一股的绕在一起,然后在旋转成圆形盘在头上,也是非常好看的丸子花苞头。在扎上合适发卡,也是非常可爱的。

那么头发少的人要怎么扎出丸子头呢,其实只需要在以上的步骤中多加一步就可以扎出美美的丸子头了。在梳成马尾辫之后使用丸子头假发辅助,增加头发的数量就可以梳成合适的丸子头了。大家看到这里明白了吗?一起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