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如何做到美白细肤两不误

2017/9/26 15:4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营造出完美肌肤,不少女性选择使用bb霜。因为bb霜较轻薄与湿润的粉质,可以完美的遮盖皮肤上的不足。同时,为了防晒,妹子们通常会将bb霜与防晒霜一起用。

bb霜也是粉底的一种,只不过它比传统的粉底多了一些功能,比如一定程度的抗辐射、保湿以及防晒。那么,bb霜本身就具有防晒功能,是不是就意味着涂了bb霜就不用涂防晒霜了?当然不是。长期“浸淫”于化妆品之间的妹子都知道,要想不被火辣的太阳晒成黑炭,光靠bb霜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老老实实的再涂一层防晒霜才是王道。

只是,到底是先涂bb霜还是先涂防晒霜呢?很多妹子想当然的认为先涂防晒霜,理由是防晒霜含水量更高,其稀稀的状态比bb更适合亲密接触肌肤。这样的想法听起来也说得过去,但事实证明,防晒霜是要涂在后面的。因为防晒霜就相当于一把隐形太阳伞,太阳伞当然要放在外层才能遮阳嘛。而且,先涂bb霜还能令我们的妆容更加服帖持久。

了解了bb霜要涂在前面后,我们再来看看选bb霜色号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些肤色略深的妹子觉得白即正义,便义无反顾的涂那种特别白的bb霜,然而由于自身肤色与bb颜色相差太大,以至于看起来脸色灰白灰白的,相当怪异。

小编认为,尊重自己的肤色比一味追求白来得实在。肤色白皙的妹子用很白的bb霜自然是绝美灵动的,但肤色略深的妹子用稍黄的bb霜也美得耀眼嘛。更何况,深一点的肤色还可以令我们的五官看起来十分立体而精致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