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分钟教会你打高光阴影 五官立体没烦恼

2017/9/26 15:19: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女性都知道,会打阴影会让妆容变得立体,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打高光阴影那简直就是噩梦,一不小心就是大花脸,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打高光阴影!

在一些很高端的化妆教程中,大家都会看到高光和阴影。它们是什么?它们的作用又是什么呢?它们是属于彩妆里面的修容部分。事实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高光阴影是很少使用到的。但对于那些电视上的人来说,良好的修容是非常重要的,灯光一打,脸上的光泽效果马上就会出来,大饼脸马上就都变成了小v脸。

是的,高光阴影就是这么的奇妙,据说可以与整形手术相提并论。但对于那些不会使用的人来说,那就是一场巨大的灾难,是会让妆容看起来显得很脏。在这里还是劝诫一下喜欢化妆的妹子,假如你不是一名化妆的高手,修容份就一定要谨慎的使用!高光阴影的使用是非常有说法的,下面就来说一说具体用在哪些地方,还有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

其实说用高光阴影是为了让脸看起来小这是不正确的,用修容产品是为了立体和精致,让人看起来,面部特征会显得非常的漂亮。一般来说,高光是用在你想要突出的地方,比如脸部的T区和三角区域,以及鼻子的鼻梁,都应该使用高光。在你想要隐藏的地方,比如下颌骨和鼻梁,这时候应该使用阴影。

在使用的时候,尤其是阴影粉,手必须要轻,不要一次到位的效果,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就画出一张大花脸。不要贪图的使用高光,适量就可以,太亮的话会使我们脸上的妆看起来很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