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几款自制的祛痘面膜 还你一张漂亮的容颜

2017/9/27 13:51: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不仅非常的难受,还会破坏人脸的外观。接下里,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能够自己DIY制作的祛痘面膜,帮助大家解决长痘的烦恼。

PART ONE:一定盐度的水+牙膏DIY面膜

制作这一种祛痘的面膜的方法十分的简单,大家在制作前可以先准备一条毛巾,并将它泡在含有一定盐度的水中,在全部被泡湿之后就可以直接拿出来敷在长痘的区域。敷上一段时间后,大家就可以在这些地方涂上一点牙膏,能够有效地起到消炎的作用,从而有效地改善长痘的情况。

PART TWO:CarrotDIY面膜

制作这一款面膜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刚买来的胡萝卜弄成汁水,并在获得胡萝卜汁之后,在其中倒入适量的面粉并进行搅拌,一直到搅成一坨为止。制作好的面膜可以用来涂抹在自己的脸上,静等10-15min之后将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PART THREE:包菜DIY面膜

大家看到这一款面膜时,可能感到一丝惊奇:包菜都能制作成面膜来祛痘?没错,新鲜的包菜中含有很多的水分,能够有效地辅助大家进行对皮肤的洁净,从而消去脸上难缠的痘。至于该款面膜的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可以取上一片洗干净的卷心菜叶片,并将其铺平展开进行碾压处理,弄好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10min左右一张。

PART FOUR:青瓜+五谷DIY面膜

这一款面膜的method如下:先将新鲜的青瓜弄成泥状,在此之后再加入两小勺的五谷与其进行必要的搅拌就可以了。制作好的面膜可以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静等15min后,将脸洗干净就可以了,能够有效地缓解长痘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