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自制推荐  帮你打造通透美肌

2017/9/27 13:4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美白又通透的肌肤,怎么可以少了面膜这款护肤神器来助阵呢!但是面对市面上价格昂贵的护肤面膜,令不少人望而却步。所以,下面给大家推荐2个自制面膜方法。

来源:站酷

几乎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张水嫩又白皙的脸部,但生活上总是有很多不尽人意的事情来考验我们。由于我们亚洲人的肌肤大部分都是黄色的,因此,很多美眉为了能让自己的肌肤变得美白而想尽了一切方法来拯救。其中,面膜就是较为常见的,大部分的面膜都是含有丰富的滋养成分和美白精华,所以,不少人都会通过面膜来达到自己的护肤目标。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但是经常敷面膜肯定会花掉自己不少的积蓄,因此,下面小编为各位推荐2个自制面膜的方法,让你在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做。

1、葡萄籽面膜

将葡萄籽用勺子压碎,随后加入面粉和牛奶一起搅拌均匀,用毛刷轻轻的将面膜涂抹在脸上,停留1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款面膜具有修复肌肤表面的细胞壁和细胞膜的功效,促进细胞的再生,使得肌肤变得弹性又有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2、葡萄糖青瓜面膜

所需材料:葡萄糖、奶粉、青瓜、纯净水

自制做法:首先,把青瓜洗净,切成薄薄的一片,放置在一边。然后,将倒出适量的葡萄糖放在容器里面,与奶粉混合在一起,接着加入纯净水,用勺子搅拌均匀,调成粘稠的泥巴状,后敷在脸上。再将之前切好的青瓜片,摊在脸上,可以为肌肤补充维生素,促进肌肤的修复功效。

由于葡萄糖可以帮助肌肤吸收大量的水分并储存起来,让肌肤可以长效的保持水润状态,而且它还可以抑制肌肤黑色素的生成,从而达到淡化色斑,美白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