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发型女生应该怎样选择 选对就提升你的颜值

2017/9/27 14:17:13 作者:M8-liy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并不能说什么脸型就一定好看,不同的脸型和不同的发型以及妆容,会给人不同的感觉和风格。长脸的主要问题是脸部较长,那么我们应该选取合适的发型扬长避短。

脸型有很多种,如圆脸,长脸,方脸,鹅蛋脸,瓜子脸等等。除了整容,我们一般不能改变我们的脸型,不得不承认像鹅蛋脸更容易让人喜欢,并且似乎确实好看。我们虽然不能选择自己的脸型,但是完全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选择一个好发型,我们的颜值照样飙升。长脸,正如其名,脸型比较长,我们要扬长避短。

在刘海方面我们可以选择直刘海,斜刘海以及空气刘海等,目的都是一样,挡住部分脸,使得脸部比例缩短。直刘海可以少剪点发量,过多会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斜刘海可以选择三七分,四六分以及一九分,斜刘海给人的感觉会比较成熟大气和精干,更适合职场女性。空气刘海今年比较流行,它比较韩范,也很轻薄,但是头发容易油的人就需要常清洗了。

在直卷度方面,小编认为长脸mm更适合卷发,卷发会给人比较活泼的感觉,而直发容易给人死板的感觉,并且会拉长脸部比例,达不到扬长避短的作用。卷发会使头发变得蓬松,拉长纵向比例,更修饰脸型。并且在头发根部可以烫点玉米碎,这样也会使发型更蓬松,不会紧贴着脑袋。如果在头发根部烫点玉米碎也能使头发看起来更蓬松轻盈。

长脸mm也可以选择扎马尾,扎一个高高的马尾,非常的精神和清新有活力,尤其适合学生妹妹,又方便又好看。选择一个合适的发型真的很重要,如果想要提升你的颜值,如改变你的精神面貌,就赶快选一个适合你自己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