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剪成村姑怎么办 一招教你搞定它

2017/9/27 14:23:12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很多地方都开始流行起了一款新发型--空气刘海。或许是因为看电视剧里的演员们留这个发型很好看,所以众多女生便开始模仿起来。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所以当空气刘海这款美美的新发型出现的时候,女孩子们自然都很兴奋了,大家都蠢蠢欲动想要剪这种发型了,所以这个空气刘海的发型便迅速流行起来了。然而,虽然女孩子们有想要剪空气刘海的心,但有些理发师却没那个手艺,所以这个时候悲剧便发生了,那些理发师将本来十分期待的空气刘海剪成了“村姑”刘海。

那些女孩子本来满怀期待的准备迎接自己的新发型了,谁料理发师的手艺居然会那么差将好好的空气刘海硬生生的剪成了“村姑”刘海,哎!不过,被剪毁发型的女孩子们不必太过焦灼,因为其实还有很多的办法可以挽救的,可以将刘海用一个夹子夹起来,慢慢留长,也可以再到专业一点的发廊去做一下挽救的工作,而其实网上也有很多如何挽救刘海的视频。

如果你很幸运的找到一个靠谱的专业的发型师的话,那你的空气刘海多半是成了,但是即便人家发型师将你的空气刘海剪得十分完美,但是你不要以为这便完了,其实剪完空气刘海之后,如果你不好好的打理它的话,很快这个空气刘海还是会变成“村姑”刘海的。

其实打理空气刘海还是比较简单的,麻烦的是需要每天都打理,这样空气刘海才不会变乱。打理空气刘海一般都需要用卷发棒先把头发卷得卷一些,有些妹子会吧刘海打湿再吹干,这样会更好定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