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宽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你知道都有哪些关键的因素吗

2017/11/1 17:01: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是发型的关键因素,而你知道你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我们想要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都有哪些决定因素,今天我们就说一说高宽额头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发型是一个人必不可少的部分,而一个好看的,适合自己的发型更是尤其的重要。因为只有我们的发型合适,才能突出我们自身的优点,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所以你知道你适合什么发型吗?你现在的发型是不是已经过时了呢?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完美无缺,美丽无比的发型,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是比较可能的,但是只要你多去尝试一些不同的发型,总有一款发型是适合你的风格的。那么发型的要求有哪些呢?第一,我们要看我们的五官适合什么。第二,我们的肤色是什么样的,适合哪种发色。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第三,就是关键的因素了,那就是我们的脸型是什么样的。由于遗传,环境等各种因素,我们的脸型各不相同,但大多数的脸都是圆形,或者瓜子脸。这两种脸型都非常好留发型。因此今天我们就重点说一说,高宽额头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其实,这样的女生特别适合长卷发,特别是中分的长卷发,因为长卷发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尤其是高宽额头的女生,留这种发型再适合不过了。前面的头发可以适当的剪短一点,和我们的脸一样长就可以了,再用卷发棒向后卷,就会让我们的高宽额头瞬间消失。

而且卷发是近年来都非常流行的发型,是许多韩国偶像剧女主角留的发型,因为这样的发型会让我们更加的楚楚可怜,显现出我们身上的女人味。所以如果你是高宽额头的女生,不妨就尝试一下长卷发吧!它会让你具有无限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