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看了你就知道

2017/11/9 18:41: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的女生有时会自卑,因为脸型不敢抬头,于是怎么选择既时尚又瘦脸的发型就成为了大饼脸女生的烦恼,但是只要找对方法,一样能变身美少女,让你自信的面对他人。

人的脸型多种多样,其中大饼脸脸型的女生可能会有比较多的困扰,每当看到瓜子脸的女生都特别羡慕,她们几乎什么发型都适合,而自身因为脸型的问题而常常不知道要选择怎样的发型,选的不好不仅不好看还把缺陷给暴露了……那么大饼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其实适合大饼脸女生的发型还是很多的,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遮盖脸的问题,中分的发型可以很好的将两边的颧骨部分遮挡,从视觉上拉长脸型。另外,偏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能打造出小脸的效果,还凸显气质和时尚。如果额头部位空间较大还可以选择剪个刘海,让脸型更加精致可爱。

另一个就是发尾的问题,如果是中短发的可以选择将发尾内扣,这样可以将你的脸修饰成V型,起到在视觉上把脸缩小的效果,既让头发增添了些灵动,还凸显少女感。当然长卷发和长直发也是非常好看的,这个要看个人喜好了。

在发色的选择上,不同的颜色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短发可以很容易打造出活泼气质,所以染个深色系的发色就能为整个发型增色不少。当然只要黑发搭配上一个好发型也能展现气质,而且还显白。发色是次要条件,也不一定要染发。其实重要的还是发型,只有选择好发型,才能达到显脸小的效果,大饼脸的女生们也一样可以变得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