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带你快速变美

2017/11/5 8:3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朋友们都知道圆脸不容易设计发型,羡慕拥有长脸型的朋友。其实,如果脸型过长过瘦也会却在发型设计上的困难。下面就给朋友们总结了几款适合长脸型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长脸和圆脸相比多了不少的攻击性,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当成尖酸刻薄的面相。不过,长脸的朋友更容易有走时尚的路线,稍微的打扮一下就会在人群中出众,下面就赶紧来学习一下长脸型适合的好看发型,尽情的释放自己的美。朋友们都知道刘海有挡脸的效果,可以把脸显得又小又精致。长脸的朋友可以尝试直刘海或者是韩剧里很常见的八字刘海,都很漂亮。

来源:站酷

如果你嫌弃刘海要经常打理,那可以做一个刘海的小卷发,在刘海的尾部稍微的烫一个内扣卷,既时尚又甜美可爱。一个内扣的刘海可以持续几个月,让你不用经常的去做造型。比较显气质的就是长卷发,长脸的朋友有一个先天上的优势,卷发很容易把人变得成熟老气,但是在长脸朋友的身上就添了知性和时髦的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果身边的同事都认为你是一个职场上的女强人,那么近期流行的空气卷发就很适合你。空气卷发是新设计出来的发型,卷发的弧度很小,有种自然卷的感觉,配上职业装看上去很干练。如果你是一个清新甜美的邻家妹妹,可以去烫一个梨花卷发,这款发型真的太减龄了,可以把你可爱的气质发挥的特别到位,让陌生人都忍不住想去接近你。

或者一个简单的半丸子头也不错,简单大方,在任何场合都很得体。并且丸子头很容易打理,梳起来也不会浪费你太多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