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水痘初期症状  出现这几种迹象就要多注意了

2017/9/27 15:21: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春节的时候,很多小孩的身上都会出现水痘。小孩子出现水痘之后,身体就会变得很差,通常会出现发烧、头痛等不良症状。这些都是孩子出现水痘的初期表现出来的症状。

春季是水痘病毒出现的旺季,通常在这样的季节,小孩子的脸上都会出现水痘。孩子出现水痘的话,就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症状,比如说头痛头晕,以及食欲减弱和身体不适等症状。这个时候,孩子的家长一定要非常的注意这些问题,否则的话这些问题将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发育。

在春季和冬季都是小孩子感冒发烧比较频繁的季节,所以婴儿的妈妈一定要注意,一旦发现宝宝出现感冒的症状,就要及时给小孩服用感冒药。因为在春季和冬季感冒发烧的话,很有可能就是水痘出现的初期症状。

如果不加以注意的话,就会让水痘病毒有侵染的机会。婴儿出现水痘的初期状况,一般表现为身上起很多的丘疹、疱疹以及结痂的现象。通常是长在手上和脸上,有时候腹部和背部也会出现。

一般初期出现的水痘只是一两个,但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就会遍及全身。孩子出现水痘的初期会伴随着流鼻涕、咳嗽和头痛的症状。而且发烧的时间会持续的很久,这个时候父母应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及时给孩子退烧。

在小孩子出水痘的初期,可以给他喝绿豆汤,因为绿豆汤就助于缓解水痘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多注意给孩子的皮肤进行清洁,保持卫生。如果小孩子的皮肤出现瘙痒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给孩子擦止痒的药物,不能够让小孩子一直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