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对视力不好      这些危害你知道吗

2017/10/29 11:17: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是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一直追求的,因为画眼线不仅可以把眼睛变大,也会让眼睛变得更炯炯有神、闪闪发光。但是经常画眼线也是会对眼睛造成损害的。

为什么说画眼线会对眼睛不好,因为眼线笔里面含有大量的油性水分,遇水会脱落,一不小心揉一下眼睛也会脱落的。为什么说画眼线会影响到视力,因为如果一出汗或者是流眼泪会使眼线笔里面的油性水分脱落,一脱落就会落在视网膜上面,久而久之就会对眼睛造成影响,也会影响到眼睛的视力。

所以平时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尽量减少对眼线带来的伤害,如果你平时非画眼线出门不可的,那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画眼线的技巧,尽量减少眼睛的伤害。

第一个:眼线分为两种,一种是外眼线,而另外一种是内眼线,很多女生比较喜欢画内眼线,因为内眼线没有那么明显, 会比较隐形,也会使眼睛看起来很大。

不过相比对外眼线来说,内眼线会对眼睛的伤害比较大,因为它是需要画在眼睑内侧的,如果眼线笔一脱落就直接掉落在眼膜上,就会对眼睛带来影响,造成视力下降。所以我们平时画眼线要以外眼线为主,卸妆的时候也好卸很多,内眼线卸妆比较麻烦,要借助棉花棒沾取卸妆水拭擦里面的残妆, 不要残留着妆过夜,要不然会对眼睛造成更加不利的影响。

第二个:画外眼线的时候可以只画后面半部分,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灵气,而且不用画整只眼睛,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死板了,比较灵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