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收缩 别再做那些无用功了

2017/9/27 15:4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皮肤上的问题,小的问题其实不用太担心,用一些常见的小技巧就可以解决。那么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如何改善毛孔粗大,妹子们赶快学起来吧。

要想解决问题,我们就要了解问题形成的原因。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但小编认为主要的在于咱们皮肤出油且缺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皮肤就变得老化松弛了,毛孔自然就被放大了。还有就是很多人喜欢去挤黑头,这样做也会伤害我们的真皮,使得毛孔不容易复原,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这么做。那么了解了原因之后,我们就要着手来改善这个问题了。

每个人一天都应该洗脸两次,早晚各一次。早上洗脸是为了打开毛孔吸收接受爽肤水的养分,而晚上洗脸是为了清楚我们脸上的脏东西,防止毛孔堵塞。生活中有些材料很常见,但也许你并不知道它还有这样的作用。比如白醋,我们可以在洗完脸以后打一盆清水,在里面滴上几滴白醋,搅拌均匀后轻轻拍打在脸上。白醋可以抑制油脂分泌,从而改善毛孔。

我们都知道冰敷可以消除眼袋,其实它也是可以收缩毛孔的。具体方法就是前一天晚上把勺子放进冰箱,第二天早上拿出来放在毛孔粗大的地方,虽然不会很快见效,但是长期坚持下去就会有不错的效果。外部方法使用完了就应该从内部着手了。

皮肤外部缺水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体内也缺水,所以每天坚持喝大量的水,加上吃一些水分重的水果就会补充我们体内的水份。爱美的妹妹们不用太着急,这只是一个很小的问题,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毛孔问题会很快改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