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怎么洗头比较好 保养头发很重要

2017/9/28 12:41:16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许多女孩子都喜欢去接发,因为它可以帮助她们随心所欲的变换造型。接发后洗头也变成了她们的困扰之一。所以要是你一旦接了发,自己知道该怎么洗头吗?

有许多爱美的女士都喜欢倒腾自己的头发,比如接发就是其中的一项。虽然接发能够让我们轻松拥有一头长发,但是它到底好不好打理呢?如果要洗头,自己又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其实只要使用了正确的方法和步骤就能够让这个过程变得既享受又方便快捷。在洗头发前,先使用梳子将头发全部梳开。这个步骤能够让你的头皮受到按摩。

也能够让后续洗头发变得更加方便。洗头发的水温要能够控制在35~40度之间,这个温度对我们来说是比较舒适的。要注意需要用水把所有的头发都打湿,如果水温过高反而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干燥。

这个步骤需要细心,不要放过边边角角的地方。洗头发时,要记住不要用我们的指甲去抓头发,要使用指腹去轻轻地按摩。记住,洗发水要从颈部发际线的位置开始涂抹。

用指腹按摩头皮是非常舒服的,它还能够让我们的头皮保持健康,不用一会就能将头发洗干净。因为是接的头发,所以洗头发的时候力度不要过大。之后再用清水将头发上的泡沫冲洗干净,这一步也需要耐心。

如果没有彻底冲洗干净的话,洗发水中的化学物质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头发。如果你觉得你的发质不够好的话,可以再抹一些护发素。将护发素抹在发尾,轻轻地按摩,需要停留2分钟左右。当你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再用清水将它冲洗干净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