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公主头学生适合哪种 盘点今夏流行的发型

2017/9/28 13:21: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一般都喜欢甜美可爱的造型,20岁正是处在像鲜花盛开一样的美好时光里,给自己的头发好好地打理出一个造型,既能使得自己美丽好看,又能纪念这一去不复回的青春。

很多小姐姐们都比较喜欢公主头的发型,因为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长不大的梦,一个甜美的少女的梦,一个想像公主一样优雅甜美的梦。小时候的梦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去而变得黯然失色,也没有因为长大的原因而不再守护着这个小小的梦想,相反因为长大了,我们才发现自己原来有能力有精力去完成小时候的那个可爱的梦,所以小姐姐们也来完成公主梦吧。

公主头的扎法其实并不太难,认真学习,你会掌握的 。公主头也不是长发小姐姐的专属,短发女生也是可以扎好公主头的,也是可以甜美可爱的。我们首先来讲讲短发公主头的扎法。顺便提一句,蓬松微卷的短发扎起公主头会更好看的。首先我们把短发梳理好,然后在头发两边接近头顶的位置取出两股头发,把这两股头发扭转或者编好辫子。

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简单的增加视觉效果,使得公主头看起来更加好看甜美。现在我们可以把两边的两股头发聚集在一起,用头绳或者好看的夹子固定在头顶的位置,这样短发公主头就完成了,是不是美美的?当然我们也有长发公主头的扎法解说。我们首先也是把头发梳理好,之后在头顶分别取出两股的头发,再分别编好辫子,接着把辫子扯一扯扯出蓬松感。

现在我们就可以把两边的辫子合在一起,用相互缠绕的方式,使得它们在头顶上形成一个可爱的圆球,一种文艺的气质就出来了,可爱的长发公主头也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