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 轻松打造优雅发型

2017/9/29 8:1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器是一种用来把头发烫卷的手持式电子产品,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手柄和一个发热卷筒。许多爱美的女士朋友为了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更加有魅力,往往也会使用卷发器。

女生都爱臭美,喜欢摆弄自己的头发,不是染就是烫的,但是经常这样弄是很伤头发的,一不小心就和烧焦的禾秆草一样了。因此现在的女生都很聪明了,不想去理发店做那些定型的烫发,会选择自己在家弄卷发,这样简单又方便。我们只要购买卷发棒就可以自己做造型师了,不伤害头发又省钱。

卷发器可以让女生每天变换不同造型,但对于没有用过卷发器的美眉来说,可是有一些难度的啦。因为如果不能掌握正确方法,烫出来的发型会很难看的,不用紧张,下面教给你带来简单的教程。

卷发器使用之前要通电预热,这个相信大家都清楚的,说明书上也有说明,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在使用之前要认真看说明书。我们要先使用鸭嘴夹把头发分好层次,首先脸两侧的头发开始卷,如果你的头发长度够,可以在卷发器是绕两圈,这样造型更有弧度,更漂亮。

卷好一缕再卷一缕,这样慢慢来,不要着急,否则会影响效果的。这样卷好一层在把一层放下来。直到全部卷完就可以了,卷好之后抹点弹力素固定发型效果更佳。

虽然卷发器可以帮助我们创造出时尚优雅的发型,但如果你使用不恰当也很容易对你的头发产生不好的影响。网上的许多博主也强调了选择陶瓷材料的卷发器更加好。

虽然卷发有很多不好的效果,但是如果你能正确的使用和保养头发护理后的头发,也可以让头发保持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例如,在卷发之后,我们应该先让头发散开热量,然后用一些精油来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