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初学者注意了 这样做眼妆好看又显气质

2017/9/29 10:57:14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眼线画得好不好基本能决定眼妆好不好看,无论是日常妆还是浓妆,眼线基本上能起到神来之笔的作用。那么眼线到底怎样画好看又自然呢?这些细节就需要注意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画眼妆的第一步肯定是打底,首先,我们可以先对自己的眼部进行打底。其次,选择自己喜欢的眼线笔,眼线笔分为眼线胶笔、眼线液和眼线笔,有时候我们还可以用眼影来代替。首先介绍用眼影来代替的画法,选用比较细的化妆刷沾取一些深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填充,到眼尾的地方慢慢拉出,然后再用化妆刷稍微晕染。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另外还可选择眼线胶笔,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合适,从眼角开始往眼尾填充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眼线胶笔比较容易晕开,注重持久性的朋友就要慎重选择了。还可以使用眼线膏,但使用眼线膏的时候需要注意一点,上眼线膏需要在眼妆干了之后,如果是在眼妆未干的时候画眼线比较容易晕开,但如果是在眼妆干了之后再用眼线膏画眼线,持久性就会比较强。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除此之外,还有普通的眼线水笔可以选择,但眼线水笔不太好画,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说很难掌握,稍不注意可能就会把眼线画得很夸张,因此,眼线水笔相对更适合化妆高手使用。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眼线笔的颜色了,一般我们都需要根据自己的发色、眉毛和眼妆来考虑应该选用什么颜色的眼线笔。

以上就是画眼线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了,各位美眉们画眼线的时候切记,不要画太浓哦,不然就会有很重的妆感,不好看。另外眼线的形状根据自己眼睛来定即可,想要妩媚的稍微拉长往上翘就行,想要可爱的稍微拉出眼角一些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