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让其重回面貌

2017/9/29 11:43:13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过美甲的朋友都知道涂完指甲油,指甲上就仿佛盖上了一层厚被子。觉得非常厚重沉闷不舒服,据说,涂指甲对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那怎么才能清洗掉指甲油呢?

对于喜欢指甲油的女性朋友来说,她们都会喜欢在指甲上做各种各样的“文章”,卸指甲油也是一项值得研究的事情。因为一不小心会对指甲造成伤害,造成亮丽的背后变成了破坏。当我们大家美丽的指甲因为时间脱色了、或想做其他造型的指甲了,那就需要洗掉之前的指甲油,我们需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这样才能减少对指甲的伤害。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简单的洗指甲油的方法吧!首先,用卸甲油将指甲油洗掉。卸甲油是一种熟悉的产品,直接把卸妆油倒在纸上就能成功去除指甲油。但是选择卸甲油是非常重要的。便宜的卸甲油,闻起来很难闻,还含有对指甲有害的化学物质。在使用这种的卸甲油之后,指甲不会有光泽,而且会有色素沉着。因此,不要买这种便宜的卸甲油。

然后,用卸甲油去除指甲油,我们就可以用许多其他的产品来替代它。例如,香水、发胶等,这些产品的化学成分与卸甲油的成分是相同的,因此也是可以去除指甲油的。

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要少量的抹,直到指甲油被去除掉。这种指甲油的方法不是专门为指甲油设计的,所以它的效果可能不如卸甲油的去除效果好,所以选择一个健康的卸甲油还是比较安全的。在介绍了如何清洗指甲油的方法和建议后,希望大家在美丽的同时,还要注重指甲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