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修眉教程 其实变帅很简单

2017/9/29 12:11:15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男生平时不太会注意自己的外表,更别说去打理自己。美容这种事并不单是女生的权利,男生也可以,而认为男生过于重视打扮自己太过娘气,更是一个十分严重的思维误区。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许多男生或许都认为,修眉这种事是女生的事,跟自己没有一点关系,于是往往不太注重面部清理等。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思想误区,不过分在意并不代表着就可以不注重打理自己。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十分重要,将自己打理的干净整洁是带给人好印象的第一步。而且,往往一点十分不经意的小改变可能就会让你看起来与之前大有不同,更加充满魅力,这个过程也十分简单,接下来就让我们从小处开始慢慢改变自己吧。

一个人的眉毛对自己的脸来说十分重要。一般情况下,人第一眼往往会注视对方的眼睛,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户,而眉毛刚好就在眼睛上方,所以在人的第一眼观察范围内,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我们该怎么打理自己的眉毛呢?

1、我们要用洗面奶将脸清洗干净,将脸上多余的油脂和灰尘去除,然后拿出刮眉刀,观察好自己的眉形,将眉毛周围的杂毛刮下来,注意千万要小心,先不要刮到眉毛。

2、在把其他地方刮除干净后,仔细观察自己的眉形,然后在网上寻找与自己相像的眉形,找到后拿出眉刷,将自己的眉梳到一个方向,因为眉的生长方向各不相同,为了后面的修眉所以要梳成一个方向。

3、梳好后,用眉笔按照自己选定的眉形轻轻画出轮廓,从中间开始轮廓可以明显些。在选眉时,注意男性的眉尽量不要太细,否则会显得有些女性化。描出轮廓后就可进行修理了。这样就结束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去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