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有用吗 正确使用肌肤焕然一新

2017/9/29 12:17: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越来越先进,就连我们平时的洁面步骤也进入科技化时代了。如今市面上出现了许多洁面仪,它们的理念是让我们的脸部得到更彻底的清洗,洁面仪真的有用吗?

面部清洁是我们每一天都要做的,而且起码一天要洗两次。因为我们的皮肤会有很多油脂分泌,这样就会沾上空中漂浮的灰尘和一些有害物质,这些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很大的,所以需要每天把脸清洗干净。一般我们洗面都是是用手来直接洗的。

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容产品出现在大家面前,洁面仪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因为很多人都觉得洗脸方法有点落后了,所以洁面仪就应大众要求出现了。洁面仪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脸更干净,它的原理是用超声波震动来让清洁器上的细毛把我们毛孔内的垃圾清理出来。

洁面仪真的有这么大作用吗?有了如此高的振动强度,洁面仪必须能够做更彻底去除脸上的污垢,但效果并不像宣传的那样厉害。尽管它确实能让我们清洁面部更彻底,但我们不应该期待去除毛孔里面的黑头。

我们说过,洁面乳确实可以加强脸部的清洁,但我们真的需要这种彻底的清洁方法吗?事实上,这是不必要的。使用洁面仪次数太多对我们的皮肤来说有害无益。我们皮肤的皮脂可以保护皮肤和修复受损的皮肤。经常使用洁面仪会对我们的皮脂造成损害,造成皮肤分泌不平衡,这样会引起很多皮肤问题。

洁面仪不应该频繁使用,偶尔用对我们的皮肤也很好。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定期清洗,每周使用两次洁面仪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干净、更健康。

但是大家要了解,洁面仪并不适合所有人。有些皮肤敏感的人不允许使用这种产品,因为他们的面部表皮通常较薄,这样就比较害怕深层的清理。而洁面乳是一种有强力刺激的产品,不适合皮肤角质层薄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