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的原因是什么 身体隐患早知道

2017/9/29 12:41: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问题一直是困扰着每一位小仙女的顽疾,而你知道吗,长在不同位置的痘痘其实也在反映着你身体里暂时没有察觉到的亚健康问题,今天我们就从眉毛上的痘痘先聊起。

来源:站酷

可以说自从青春期开始,各位小仙女们就和痘痘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说到战痘的经验,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其实,与其在痘痘出现后想尽办法,不如先搞清楚为什么痘痘会出现。而且痘痘生长在不同的位置往往也代表了身体的不同脏器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从眉毛长痘说起,来聊一聊痘痘位置和身体健康的紧密关系。

来源:站酷

眉毛上的痘痘往往是令小仙女们很头疼的位置,化妆不好遮盖不说,想挤掉难度都高了些,然而眉毛的痘痘说明了什么呢?这个位置的痘痘往往出现在长期熬夜之后,尤其是经常性的睡眠不足,影响了肝部的正常排毒,会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毒素只能经由痘痘发出来。所以在治疗上也从日常生活习惯上着手,注意规律作息,才能釜底抽薪的解决眉毛上的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另外部分额头、太阳穴附近的痘痘有时候也会长在眉毛上,这些痘痘的成因中医普遍认为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影响了胆汁的正常分泌。太阳穴在经脉上属于胆经范围,当身体负荷过大不能及时纾解时,就会通过太阳穴周围的痘痘向你抗议啦。

另外,经常化妆的小仙女们也要注意眉毛周围的痘痘也有可能是由新的产品引起的,或者是卸妆不及时导致化学品残留在眉毛周围的皮肤上,长期积累下来也会致痘的。总之,痘痘长在眉毛周围的成因离不开日常的工作压力和不良生活习惯,只有及时改正,才能快速消除恼人的痘痘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