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教你4招轻松解决

2017/9/30 10:37: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美眉都选择把自己的长发剪短,可是剪了之后又后悔,那么剪了短发该怎么挽救呢?其实挺简单的,为了轻松解决你们的烦恼,下面就教给你们4个小妙招吧。

发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挺重要的,如果你搭配了不适合自己的发型的话,会使得自己的颜值被拉低,当然自己的心情也不好过的。

由于天气热的缘故,有些美眉把自己的长发剪短了,可是看到短发的自己后,觉得没有留着长发时的自己好看,就开始后悔、郁闷了,虽然说短发会变长,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这对我们女生来说真的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其实,如果你觉得短发不好看的话,在等它变长的时间当中,你也是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补救的,下面就来讲讲补救的方法吧。

第一,比较快捷的方法就是接发,不过我个人不太建议这种方法,因为每个人的发质是不同的,如果你本来是比较油顺的发质的话,接上了干燥、粗糙的头发,会使整体看起来不太好看。

第二,借助帽子。戴帽子是较好的一种掩盖住自己发型的一种方法,而且也可以挡住自己的一部分脸部,从而使得美眉们的脸显得很小,同时帽子也是挺不错的一种防晒工具来的。

第三,你可以尝试着绑头发,可能你会觉得奇怪,短发应该怎么绑呢?其实你可以绑一下丸子头的,既减龄又可爱,而且你也可以试着绑一下小马尾的,因为绑起来的头发好像会长的快。

第四,可以考虑一下假发片,这也是比较直接的一种让头发显长的方法了。

除了以上四种办法外,你也可以试着用一下美发工具的,即使是短发,但是也可以用一些工具弄出不同的造型的,在这些造型当中,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在这里要劝告各位美眉们,剪头发不要冲动,要三思而后行,不然会使得自己懊悔好一阵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