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能不能挖破  我们该如何处理防治

2017/9/30 11:21: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上起了水泡不可怕,一般是由于上火引起的,我们也叫这种症状做嘴角炎。嘴唇起水泡可能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病毒感染所致,但这些都是很好治疗的,不用为此过多困扰。

嘴唇上起了水泡,可以挖破吗?小编个人认为是不建议弄破,顺其自然好些的,因为一旦挤破的话伤口是很容易就感染的。但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嘴上起了水泡的确是一件让人很不愉快的事情。如果实在是无法忍受的话就用无菌的注射针头挑破,在用2.5%龙胆紫批溶液涂于患处。

嘴唇上起了水泡一般是由于上火引起的,我们也叫这种症状做嘴角炎。嘴唇起水泡可能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病毒感染所致,如果仍有咳嗽的症状存在应做一个肺片检查,因为这些也是肺炎所会引发的症状。如果是因上火而导致起水泡,那消灭水泡的方法就简单的多了。

如果是刚开始起的水泡泡杯菊花茶也是可以降低水泡长大的风险。当嘴巴水泡长的实在是很严重的时候可以吃一些wc银翘片,牛黄解毒片也有很好的效果让水泡消下去。如果起的水泡有些痒不妨喝些绿豆汤缓解痒痛的感觉还可以清凉身心降火凝神。如果是单纯由疱疹病毒引起的,可以喝一些抗病毒口服液。

为了避免嘴上起水泡这件事再次上演,那我们就该要防重于治,生活上应该多注意饮食休息,不熬夜,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食用富含维生素B2的食品如海带,蘑菇,动物内脏等等食品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有规律的饮食作息不仅让我们拥有更饱满的精力面对每天的生活,嘴上长水泡这件让人困扰的事也不会再发生在我们身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