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半丸子头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30 11:4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今年开始有一款发型迅速火遍各地,而且四季都比较适合扎它,它就是半丸子头。很多人扎半丸子头,是因为它很简单也特别的可爱减龄,你会扎半丸子头吗?

半丸子头的美丽可爱小姐姐们都是有目共睹,况且各大女明星纷纷扎这款发型,它不火起来都天理难容。简单可爱的丸子头软萌萌地搭在头顶上面,俏皮的味道油然而生。既可以满足披散着头发的意愿,又可以使得发型不单调乏味,这样的半丸子头恰好的满足了要求。简单易上手的扎法也是深得各路小姐姐喜爱的原因,还有一点原因是扎半丸子头会十分的减龄。

可是你会扎半丸子头吗?这里有套教程,简单易学,希望小姐姐们都能学会,扎上自己味道的半丸子头。顺便说一句,如果你是卷发且中长发的小姐姐,那么扎起来的半丸子头会更加的美丽可爱。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放下来,梳理通顺,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头顶的位置选取一部分的头发,用扎马尾的方法扎一个小揪揪,这样我们的半丸子头扎好了。

当然不只是中长发的小姐姐们才适合半丸子头,如果你是短发的小姐姐们,那也不要错过这款减龄又可爱的发型。如果你的头发恰好是梨花头或者内扣的话,那扎起来会更美丽。我们依然用同样的方法把头发首先梳理通顺,然后在头顶上选择一部分的头发,那部分的头发就是拿来扎丸子头的。

那部分头发选好以后,就用橡皮筋把那部分头发扎起来,因为头发短容易散落,所以扎的时候要小心一点。扎好以后,用卷发棒把耳发烫卷,把一些不需要的碎发简单的用夹子固定好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