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打圈的正确手法 让你做个无暇美女

2017/9/30 12:31: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好像没有哪一个女生不注重护肤吧,大家对皮肤的看重程度都是挺高的,每天都会在脸上下不少的功夫来维持自己的美貌,皮肤对一个女生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基本上每个女生每天早上起床就开始洗脸,然后往脸上涂抹各种化妆品,再进行不停地拍打。到了晚上,护肤步骤也是差不多的。反正每个女生每天都会在脸上拍打不下百次,而且都会用各种护肤品擦拭自己的脸颊。

小编身边就有非常多的朋友,每天都是各种非常繁琐的步骤来护肤,有的人把护肤品涂抹在脸上用直接用手用力得拍打,她们以为这样能让皮肤得到更好的吸收而且吸收得更快,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而且是很容易伤害皮肤的。

其实每一个护肤步骤都有它自己严格的要求,并不是我们这样胡乱的涂抹拍打就可以了。比如你要擦拭额头,你必须得从额头中间向额头两侧擦拭,而且力度必须要轻,涂抹精华按摩的时候也是如此,从额头中间到两侧,这样会更容易吸收。

然后就是我们的脸颊,擦拭脸颊的时候是从你的颧骨出开始慢慢往下,充分的擦拭整个脸部,然后在脸颊上进行逆时针的打圈方法让整个脸部得到擦拭而且能够充分吸收掉你涂抹的精华液,这样才会让皮肤吸收得更快。

之后就是直接从额头中心向下,一直擦拭到下巴处,如果涂抹了精华液就分别向两侧打圈,这样一来就能保证整张脸都能得到充分的擦拭,也能让整张脸都吸收到你涂抹的精华液,而且这种擦脸打圈的方法还不会伤害你的皮肤,也能让皮肤变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