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的头发怎么打理 你需要学会这几招

2017/9/30 14:1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句话说,卷发女生脾气好。这句话说的对不对我们无从考究,但是可以知道,自然卷一直是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非常困扰的事,但是呢,请你不要困扰,今天就来学习怎么搭理!

大家都知道,自然卷是非常难打理的,特别是特别爆,还硬,还毛躁的自然卷,很容易第二天早上起床就成了鸡窝头。那么,自然卷就真的那么无可救药了吗?不是的,下面,就教一下大家怎么去打理自然卷,也就是自然卷可以弄哪些发型呢,一起学习一下吧!

首先,说到自然卷,大家脑子里的第一方法就是做一下离子烫了,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方便,而且直发女生看起来非常温柔和有气质,在一些时候文艺的感觉举手投足之间就能展现出来。而且,顺直了头发,就不必要面对爆炸的自然卷了。只是呢,直发的保持时长不是很久,需要隔一段时间就去再顺直一次,这样是比较麻烦的。

有句话说是,以毒攻毒,自然卷但是头发不是特别多的妹纸可以选择再做卷,就是比自己的自然卷做得更加有条理,更加时尚一点,但是这样的卷发还是比较难打理的。平时要注意爱护头发,洗完头发之后可以用以下弹力素,这样可以让头发保持形状。

对于不想做头发的妹纸来说,编辫子和扎头大是很好的选择了。自然卷放下来的话,如果发质不好,发量还多的妹纸看起来就会非常地邋遢,绑个好看的辫子可以把卷发很好地管理起来,避免了卷发乱飞。其实发质好不好也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头发干燥或者油的妹纸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洗发注意不要过于用力挫伤头发。希望大家自然卷也能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