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是怎么回事  2个分析帮你对症下药

2017/9/30 16:3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脱皮是生活中一种较为常见的肌肤问题,大部分的手脱皮都是因为季节问题,只有小部分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所导致。通常不痛不痒的话,日常注意一下护理就可以痊愈了。

来源:站酷作者:pp1

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有遭受过手脱皮的困扰,尤其是在天气干燥的秋冬季节,使得肌肤异常的敏感,自我保护能力明显下降,再加上寒冷的气候环境,导致肌肤出现一些无法控制的反应,比如,泛红、起皮、脱皮,甚至是发痒的情况,可谓是令不少爱美人士深表烦恼。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几个手部护理方法,帮你轻松告别脱皮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1、由于现在是很多女性都把自己的肌肤当做是“试验田”,喜欢在上面涂抹上一些不同品牌或者不同功效的护肤品,难免会接触到一些刺激性的化学物质,所以这也是导致肌肤脱皮的原因之一。

所以,有这种习惯的人要尽快改过来,建议可以用在手部涂抹上一些天然的橄榄油,里面除了含有丰富的植物油脂以外,还有一些矿物元素,用来滋养肌肤是较好的选择。

2、还有的人是因为在日常中接触了一些化学洗护用品所导致的,比如,较为常见的就是洗衣粉。很多商家为了让洗衣粉有较好的清洗效果,往往里面里面会添加了许多活性物质,这些东西与肌肤长期接触便会直接刺激到肌肤的表面的角质层,从而引起肌肤脱皮的现象。

因此,建议在洗衣服的时候较好是戴上手套或者是放在洗衣机里面清洗,避免手部接触到。另外,要注意的是在选购一些日常洗护用品的时候,较好是选择温和型的,可以有效的避免手部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